杂七_杂八

我就是个弟弟,淦。

【I'm Player,】那个浑身都是灰白色代码块的女孩逐渐变化着,最后变成了一个身穿黄白色条纹连衣裙的女孩,微笑着向你伸出了手,【Nice to meet you.】

注:该Player与Underplayer的Player非同一人,私认为每个玩家心中都有不同的Player。

第一张是用Gachalife做的,后面三张是我自己画的,渣画很抱歉qwq

Player,是一个女孩子。

她的年龄成谜,她的样子会根据不同游戏的变化而变化,而现在你所看到的是Undertale里的,她的样子。

她的周围时常有灰白色的代码块浮动,但建议不要去触摸,这是没有礼貌的。

受到Niko影响,她喜欢派,至今还保留着Niko送给她的围巾。

她看起来很神秘,但却是一个善良的人,自从One shot之后,她开始用心去玩游戏,现在也时常回忆起在One shot的时光,与那只可爱的猫。

她的灵魂代表的特质是:好奇,是一颗白色的心。

她在Undertale中会一直穿着一条黄白色条纹的连衣裙,还有一条黄白色条纹的裤子,她的外形与Frisk相差无异,不过她的头发是一片像雪花一样的白,瞳色是如同阳光一般的金色。

她并没有很讨厌什么,除了某个精污花和伤害Frisk的怪物。

她会拿出一些不属于Undertale的东西,至于是怎样拿出来的,这是魔法。

她有时会“不按规则办事”似乎除了那条小白狗外,没有人能约束得了她。

她能够使用一些怪物的招式,至于是为什么,估计是“天分”吧。

她有时也喜欢恶作剧,喜欢作(调)弄(情)Undertale里的角色,尤其是Frisk。

那么,这样的一个Player将在Undertale里与该作的主角Frisk遇到什么样的事呢?请拭目以待。

Player·Undertale(1) 

Player·Undertale(2) 

Player·Undertale(3) 

Player·Undertale(4)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