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七_杂八

我就是个弟弟,淦。

Player · Undertale(3)

*人物OOC注意

*含私设注意

——————————————————

  Player与Frisk来到了下一个房间,Toirel站在了一个人偶旁,对着她们两说:“因为你们是人类,所以在地下世界可能会受到怪物的攻击……不过请别担心,他们大多数只是好奇或者是感到害怕,他们并不是有意的,但我认为你们得知道如何应对这种场面……”

  Player和Frisk想起了那朵花,有些不敢苟同。

  Toirel看着两人说到:“方法很简单,当你们遇到他们时,你们会进入战斗,你们只需要与他们友善的聊会天就行了,我们不想看到任何人受伤……对吧?”

  “放心吧,Toirel女士,我不会让Frisk受伤的。”Player看着正在低头记着东西的Frisk,笑着说到。

  “我也会保护Player的。”Frisk抬起头充满决心地说到。

  “嗯,能看到你们两个能如此互相照顾对方,我也就心满意足了。”Toirel充满慈爱的看着两人,接着说:“那么,去和人偶聊聊天吧,Frisk你先,加油!”

  Frisk点了点头,走到人偶面前,她的灵魂从体内显现了出来,进入了战斗。

  *你遭遇了Dummy。

  “是Chara吗?唔……聊聊天啊……额……嗨!Dummy……先生?今天的天气……啊你们看不到,是Ruins哦!”

  *你试着向Dummy讲了个笑话……真烂啊。

  “哇啊……抱歉……”

  *你一脸沮丧,不过Dummy看起来并不是很健谈,而Toirel看起来对你很开心,你获胜了!获得了0EXP与0G!

  “结束了?”Frisk看着重获色彩的自己,有些还没缓过神来。

  Toirel开心的摸了摸Frisk的头,笑着对她说:“做的很棒,我的孩子!现在到Player了。”

  Frisk被摸着头,内心也有些开心,低下头,红着脸接受着Toirel的抚摸。

  “好的。”Player走到Dummy跟前,看着Dummy,静静地看着自己的灵魂显现出来。

  *你遭遇了Dummy。

  “我想想……应该是这样做吧……”

  *你突然将Dummy一把压到墙上,左手撑着墙,看着Dummy那有些被吓到的眼神,前提是它有眼神,你金色的眸子看着它,轻轻的说。

  “可爱的小姐,能否告诉我你的名字?”

  *Dummy看起来不太健谈,但你似乎听到了微弱的声音。

  “啊,Dummy吗?真是可爱的名字,如同芭比娃娃一样呢……Dummy小姐也喜欢用月光吗?我很喜欢,如同玫瑰铃兰的味道呢。”

  *你的右手突然出现一杯红酒,脸凑近了Dummy,用着诱人的语调对它说。

  “若是可以的话,Dummy小姐,与我同饮一杯红酒吧,如何?”

  *Dummy脸颊微红,害羞了,Toirel无言地看着你,你获胜了!获得了0EXP与0G!

  “这就完了吗?”Player看着消失的灵魂与白框,耸了耸肩,右手拿着的红酒也消失了。

  一旁的Toirel似乎还没从Player的一波操作中回过神来,Frisk更是一脸懵懂。

  “啊……你做得很好,Player……不过下一次,不需要谈那么久……”回过神来的Toirel连忙拍了拍她的头,鼓励到。

  “嗯,我知道了!”Player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对着Toirel到。

  “那……我们走吧。”说完,Toirel向下一个房间走去。

  “Player……你刚才在干什么啊?”Frisk有些好奇的问。

  “这个……你长大了就知道了。”Player眼睛瞥向一边,迅速的走向了下一个房间。

  “哎?”Frisk更加疑惑了,跟在了Player后面。

  两人来到下一个房间,Toirel已经等候她们多时。

  “这个房间还有一个迷题,不知道你们能不能解开?”Toirel对着两人说到。

  “是什么样的迷题呢?Toirel女士?”Frisk问到。

  “是个……有些危险的迷题,不过别担心,我会带着你们过去的。”Toirel向前走入了一条小道中。

  Frisk眼里充满好奇的跟在Toirel的后面,Player在Frisk的后面四处探查者,突然,Frisk被一只小虫子样的白色小颗粒打到了。

  “啊!”Frisk感觉大脑在隐隐作痛。

  “Frisk,怎么了?”Player连忙走到Frisk身旁,双手搭在她的肩上,审视着她。

  *Froggit攻击了你!

  “遇到怪物了……”

  *你捂着头,似乎还在那一击的余波之中。

  “啧,Frisk,待在我身后。”

  *Player将你护在身后,她面对着Froggit,眼神凌厉,Player加入了战斗。

  “你,打了Frisk对吧?我会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

  *Player威胁着Froggit,但它并不知道Player在说什么,Toirel走了过来,一脸核善的看着Froggit,Froggit逃走了!你胜利了!获得了0EXP与0G!

  “我很抱歉,孩子们。”Toirel走到两人面前,拉起了她们的手,用魔法给她们治疗着。

  “我没事的,Toirel女士。”Frisk感觉自己的头不再嗡嗡作响了,她如同天空一般清澈的淡蓝色眼瞳看着Toirel,真诚的说。

  “那个混蛋,下次见到它绝对要让它付出代价。”Player恨恨的说,不知是不是因为光线原因,Frisk注意到了她的眼瞳一下从金黄色变成了红色。

  “哦!Player,我们并不想伤害任何人对吗?”Toirel一脸担忧的看着Player。

  “唔……抱歉,我失态了。”Player的头低下去了一会,随后又抬了起来,眼瞳恢复了像阳光一样的金黄色,笑着对Toirel说。

  “嗯,没关系的。”Toirel结束了治疗,转过身继续向前走去,但她在转过身前那担忧的眼神被Frisk注意到了。

  “Player我真的没事的!”Frisk凑到Player身边,赶忙说。

  在前面走着的Player突然停下脚步,转过身摸着Frisk的头,看着一脸不知所措的Frisk忍俊不禁的说:“Frisk,你总是那么善良,因为你是我的朋友啊。”

  “朋友……吗?”Frisk被摸着头似乎若有所思。

  “孩子们?”前面Toirel的声音传来,Player才恋恋不舍的停下来,然后两人加速向前走去。

  两人看到Toirel正站在一堆尖刺前,Frisk从Player身后探出头,问到:“Toirel女士,迷题在哪?”

  “这就是迷题了……但……”Toirel有些欲言又止,但随后她坚定的说,“来,我带你们过去。”

  Toirel牵起了在她身后的Player的左手,Player看着Frisk,伸出了自己的右手,Frisk迟疑了一会,握了上去。

  “来吧,孩子们,我们走吧。”Toirel说到,她带着两人在尖刺堆里依着一定的路线走着,在平安无事的走过了尖刺堆,成功到达了对岸后,她还是有些心有余悸的说:“这太危险了……有时间我一定会改进这个迷题的。”

  “东边房间是西边房间的蓝图……”Player思索着,喃喃到。

  “Player那是什么意思?”Frisk好奇的看着Player,问到。

  “没什么……啊,Toirel要走远了。”Player连忙跟了上去。

  “等……等等我!”Frisk也急忙跟在了Player的后面。

  两人走到了一个似乎没有尽头的房间,Toirel正站在那个房间的入口处等着她们,看到她们来了,有些艰难的开口说到:“到目前为止,你们都做得很好,我的孩子们,不过……”

  “怎么了吗,Toirel女士?”Player有些奇怪的看着Toirel问。

  “我有一件很困难的事要请你们去做……”

  “什么困难的事?”Frisk问到。

  “你们要在没有我的情况下走过这个房间,到达房间的另一头。”Toirel说了出来,感觉一阵轻松。

  “哎?为什么啊Toirel女士?您要去哪里?”Frisk有些担心地问。

  “我……有些事,Player,照顾好Frisk。”Toirel留下了这句话后,快速的向前走去了,很快的,Toirel消失在了两人的视野之中。

  Player耸了耸肩,然后说:“这有什么难的,Frisk,跟着我。”说完,Player充满自信地向前快跑着。

  “P……Player,等等我!”Frisk似乎很害怕,她也跟在Player后面跑着,但她没有Player跑得那么快,她上气不接下气的跑着,渐渐的,她跑不动了,待在了原地大口大口喘着气。

  看着Player越来越远,她感到了一阵恐惧,不住地颤抖起来,她感觉自己在哭,声音颤抖地说着:“P……Player……不要……不要扔下我一个人……”

  Player听到了Frisk近似请求的声音,停了下来,转过身,看着停在原地似乎在哭泣的Frisk,走了过去。

  Frisk很难受,一半是因为剧烈运动后导致的喘不上气,一半则是因为害怕被Player扔下,独自一人的恐惧,这份恐惧让她想起了从前的事,她担心着自己又将会独自一人,无人理会。

  “Frisk?”Player走到Frisk的身旁,上下抚摸着她的背,顺着气。

  Frisk抬起头,看见Player,一把扑了上去,泪水肆无忌惮地在她脸上流淌着,她大声的哭着,似是要将那些恐惧通过这种方式宣泄出去。

  Player被抱住,愣了一下,然后拍着她的背,安抚着她:“没事了,我就在这啊Frisk……”

  过了好一阵,Frisk才止住了哭泣而转为抽泣,她松开了抱着Player的手,手上拿着Player给她的纸巾,擦着眼泪。

  “Frisk,你害怕一个人吗?”Player站在她的面前,问到。

  “嗯……”Frisk嗓子有些哑,回答着。

  “那……就牵着我吧,我们一起慢慢走到这个房间的尽头。”Player拉起了Frisk的手,然后两人一同慢慢的走着。

  “谢……谢谢你,Player。”Frisk被牵着手,向Player道了谢。

  “没关系的,我们是朋友啊,而且,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的,所以,以后你感到害怕时,就牵着我吧。”Player看着Frisk微笑着说。

  Frisk看着Player的笑容,内心似乎有什么被触动了,她低下头,不知道该说什么。

  过了一会两人手牵手走到了房间的尽头,那里什么都没有,除了一根巨大的柱子。

  “Toirel女士……真的走了……”Frisk有些失落到。

  正在Frisk失落时,Toirel从柱子后面走了出来,看着两人,温柔的说:“放心,孩子们,我并没有离你们而去,我一直都藏在这根柱子后呢。”

  “啊,是这样啊!”Frisk恍然大悟到。

  “感谢你们对我的信任,看到你们那么照顾对方,我也就放心了。”Toirel满足的看着两人,摸了摸两人的头。

  “Toirel女士要去哪里?”Frisk被摸着头,问到。

  “我要去做些事,你们得在这待一会,要乖啊,好吗?”Toirel看着两人眼神中带了些许恳求的意味。

  “好的,我们会在这里待着的。”Player回答到。

  “我……我也会的!”Frisk也跟着回答到。

  “好孩子们。”Toirel笑着说,然后从长袍的口袋中拿出了一部破旧的手机,交给了Frisk,“这部手机交给你们,有什么需要就给我打电话,好了,再见,孩子们。”

  “再见Toirel女士。”两人向着离开的Toirel挥着手。

  “嗯,不要独自探索这里啊!及时你们有两个人也太危险了!”Toirel也挥着手,为了以防万一,补了一句。

  “我们会的!”Frisk大声回应着,两人看着Toirel走远了。

——————————————————————

即使没人看我也会努力坚持肝下去的qwq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