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七_杂八

我就是个弟弟,淦。

Player与Frisk的小杂文

众所周知,调情是Player们的传统艺能

这里的Player是我的自设Player,并不是Underplayer的Player,至于这个Player是什么样的,请点我头像,里面有一篇人设已置顶的那篇就是关于Player的,还有Player · Undertale,在那可以更加好的了解。

感谢!

————————————————————

  “Player,你觉得地底世界怎么样?”


  Frisk与Player躺在新家的床上,周围静悄悄的,但两人还未入睡,这时,Frisk突然发问到。


  “很好啊,怎么了吗?”Player转过身来,看着Frisk回答到。


  “我觉得……”Frisk顿了一顿,小声地说,“我觉得这里太虚假了。”


  “啊,是吗。”Player拿出一包海苔,向Frisk询问到,“来一块吗?”


  “好的,谢谢。”Frisk接过海苔,吃了起来,“好好吃……这是什么?”


  “海苔,在我的家乡,它是一种超人气的食物。”Player一下吃了三片海苔,然后道,“这个世界你心中认为它是怎么样,它就是怎么样,真实与否,谁在乎呢。”


  “唔……”Frisk沉思着,随后向Player问到,“Player,你到底是怎么样的人?”


  “我?我就是我,你所看到的这个Player。”Player正色道,“Player只是一个统称,与我一样的人有成万上亿个,但他们都能被叫做Player,有的Player善良,有的Player邪恶,有的Player在与其他Player吵架,有的Player在创造一个自己的故事……但他们都是Player,没有任何差别,但我无法理解他们为什么要为不同的路线而争吵,明明都是游戏的玩法之一。”


  “好复杂……”Frisk被一大串Player绕晕了,“那么,你是哪种Player呢?”


  “只存在于你眼前的,只存在你心中的那种。”Player俏皮地眨了眨眼睛。


  “又……又逃避问题!”Frisk听到Player的话,脸红了,害羞地转过身去了。


  “好好好,我道歉。”Player的语气中掩盖不住的笑意。


  两人就这样沉寂了一会,Player突然出声道,“Frisk,你还醒着吗?”


  “醒着,怎么了?”Frisk背对着Player,回答到。


  “嗯……如果有一天你见到的我与现在的我感觉不一样的话……就把她当成别的Player吧,好吗?”


  “怎么了吗?”Frisk听到Player说的话,担忧地转过身,但刚转过身,嘴唇就被Player用食指抵住了。


  “秘密。”Player直视着Frisk,然后移开了手指,轻轻吻了一下Frisk的双唇,随后用温柔的语调说,“晚安,Frisk。”


  说完,Player就转向墙壁,似乎睡着了。


  “哎?”Frisk呆呆的,没有反应过来,当她反应过来时,脸涨得通红,“哎?!?!”


  随后像是被激怒了似的,Frisk快速地,大动作地转过了身,过了一会她突然感觉被搂住了,是Player!


  “抱歉啦,我的女士,让你担心了。”Player在Frisk的耳边轻语着,“不过,我想不会有那一天的。”


  “Player你老是这样!”Frisk生气地说,但没有挣开Player的怀抱。


  “抱歉抱歉。”Player不停地道歉到,“好了,睡吧。”


  “哼!”Frisk赌气到,四周很安静,没过多久,她睡着了。


  “睡了啊。”Player笑着轻声说,松开了抱着Frisk的手,平躺着,看着你,笑着说:


  “那么,在这里结束了。”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