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七_杂八

我就是个弟弟,淦。

Player · Undertale

*部分人物OOC请注意


*此Player非彼Underplayer里的Player,是我的自创,也就是说某种程度上代表了我本人真不是Underplayer里的Player!我这等渣渣如何与大佬的Player相比啊!


*含私设,Frisk is a GIRL,Chara is a GIRL too,以及本人CP向是PlayerAll(Player:我花了钱买了游戏还不都是我的?【滑稽】),请素质!


————————————————————


  很久以前,地球由两个种族统治着:人类和怪物。


  有一天,两个种族之间爆发了战争。


  经历漫长的战争后,人类赢得了胜利。


  他们用一道魔法咒文将怪物封印在了地底。


  很多年过去了……


  201X年,传说有一个叫伊波特山的地方,而爬上这座山的人再也没有出现过……


————————————————————


  在一片幽暗的地底下,一束光通过一个大洞照射下来,照射在一片毛茛花上,Frisk正侧躺在上面,周遭一片寂静。


  “唔……我这是……”过了不知道多久,Frisk捂着自己的头,手支撑着身体,从花上直起了身。


  “醒了?”


  一个女声突兀的响起,Frisk看向那个声音的来源,她就站在Frisk的不远处,她穿着一件白黄相间的连衣裙,有着白色短发,仔细看头发边缘还有些奇怪的灰白块覆盖着,她的眼瞳颜色如同这片毛茛般金黄。


  “你是……”


  “Player,叫我Player就好,你怎么样?能站起来吗?”她走向Frisk,向Frisk伸出手。


  “我没问题的,谢谢。”Frisk握住了Player的手,稍微一发力就站了起来。


  Frisk站起来后拍了拍自己蓝紫相间的毛衣,Player站在一旁,静静地等着她。


  “那么,这里就是传说中的地底世界了……”Player似乎充满好奇的看着四周,然后转过头对Frisk说,“我在你还没醒之前去稍微逛了一下,前面有一扇门,一起吗?”


  “等等,我想我们之前从未见过。”Frisk看着眼前只知道名字的Player,似乎有些担心。


  “没关系,我们会慢慢熟起来的,而且我想,我说不定知道怎么离开这……一起吗?”


  “那……好吧。”Frisk无奈地答应了Player,一前一后向前走去。


  两人穿过了那扇大门,看到她们的前面有一朵长着脸的小黄花。


  Frisk低声问,“Player,你以前有见过长着脸的花吗?”


  “没有,但现在有了,你待在这一下。”说完,Player就向那朵花走去。


  “哦!哈喽!我是Flowey!一朵名叫Flowey的花!”那朵花看见Player,立刻开心的打着招呼。


  “Player。”Player平静地回答到。


  “嗯……你的朋友不一起来吗?”Flowey探了探头,看向后面的Frisk。


  “不,她有些内向。”Player耸了耸肩。


  “哦,我懂了。那么,你们是第一次来这里的,对吗?”Flowey摆出一副人畜无害的笑容问着。


  “是的,我和她都是第一次来。”


  “哦!那我想得有人教会你们这地下世界的规则啊!Flowey不才,不得不挺身而出了。准备好了吗?咱们开始吧!”说完,Player感觉自己身体中有什么冲了出去,她看着自己以及小花变得黑白化,她看向Frisk,她也变得黑白化了,而她的身前漂浮着一颗红色的心。


  在Player的面前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白框,而白框之中有着一颗白色的心,她感觉自己能够操控这颗白心,事实上,她做到了。


  “看到这颗心了吗?这是你的灵魂。hmm……白色的灵魂?”Flowey看着白心,露出了一丝惊讶的神色。


  “是的,有何问题?”


  “没什么问题,让我们回到正题!这是你生命的精华所在!你的灵魂起初很弱小,但它可以通过不断增加LV变得强大起来!”


  “LV是什么?”在后面的Frisk疑惑道。


  “LV就是LOVE呀!这个问题提得很好!而在地下世界,我们是通过这些小小的“友谊颗粒”来传递的,我猜你一定很想得到LOVE对吧?不过别着急,我们一个个来。”说完,Flowey调皮地眨了眨眼发出了一些白色的颗粒。


  “来,Player,收下我的LOVE吧!”那些白色颗粒向白心高速飞行过去。


  “好的。”Player不做闪躲,任由白色颗粒打到自己的灵魂上。


  “咳啊!”仅仅在白色颗粒触碰到白心的一瞬间,Player似乎是遭受到了严重的攻击,倒在地上,大口地吐着鲜血。


  “Player!”Frisk惊呼起来。


  Flowey在一旁露出了诡计得逞的笑容,狰狞地笑着说,“你个蠢货!在这个世界,不是杀就是被杀!谁会错过如此的大好机会?!”


  Flowey转向Frisk,那笑容把Frisk吓了一大跳,“真是我的幸运日,居然一次掉下来两个人类,下一个就是你了!”


  “很痛哎。”在Flowey正准备下一发攻击时,本应该因疼痛失去说话能力的Player突然在那里发出了清晰的声音。


  “嗯?什……”


  “我说很痛哎你这混账。”Player用着非人类的方式,直直的立了起来,她的身上都是一大块一大块的Error格子,有些格子里面出现了MC的被激怒的末影人,One shot里的Error企鹅以及一个漆黑的小孩血红的眼睛,这双眼睛正死死的盯着Flowey,此时的Player……就像一个真正的“怪物”。


  Flowey被盯得毛骨悚然,那个血红的双眼,自己曾看到过,不知是出于什么感情地大喊道,“你……你现在根本不能动弹!”


  “是么?那么我可以这样呢?”Player轻轻举起了手,手中出现了一颗白色颗粒,极速的向Flowey飞去。


  “你这怪物!”Flowey怪叫一声,在白色颗粒向他飞去前马上遁地逃走了,而白色颗粒在地上留下了一个巨大的冲击痕迹。


  “切,跑了吗?啊,算了,不生气不生气。”在Flowey逃走后,Player的白心与Frisk的红心一齐消失了,而她们两也重新获得了颜色,Player克制自己身上的色块重新稳定了下来。


  “你……到底是……”Frisk看着眼前这个刚刚还像个融合怪物的“人类”,再一次问道。


  “我?我只是一个Player,一个无足轻重的PLAYER而已。”Player回过头,向Frisk吐了吐舌头回答道。


————————————————————


各位好,我是杂七_杂八,一个天天不更文疯狂学习的鸽子,我不是一个真正的文手,有很多东西……我现在基本都已经忘完了,例如之前的杰佣和佣杰的那两篇长文,我是一个冲动型写手的事实的说!


那么这篇文是什么呢?我想了想,是对我黑历史(黑历史在B站,同样的名字一搜你就知道我有多蔡)的emm翻新,也就是炒冷饭,我当时文笔我自己现在都看不下去,我想着,为什么Player与Frisk不能共同冒险呢?PE的功劳一半是Frisk的一半是Player的,我想这没毛病吧?那么,我就不能一直贯彻什么“玩家独尊”的思想了,我想了想,人类组不应该是PlayerXCharaXFrisk这种展开吗?(我只吃PlayerXChara或者PlayerXFrisk的CP,有人一起吗?玩家大总攻没意见吧?!)


啊我开头也说了,这个Player不是Underplayer里的Player,一千个玩家心中有一千个Player,我们为什么只能认定一个Player的存在呢?而且我并不认为我的这种渣作能与大佬的神作相比……


说到Player,我是这样设定的,白色短发的有神秘感但实际很善良的女孩子,穿白色为底色上面有黄色条纹的连衣裙,身旁偶尔会有一些灰白色的代码块(?)之类的,还穿着一条也是白色为底色有黄色条纹的长裤以及一双深灰色的鞋子,这是我心中的Player,不知道大家的Player会是什么样子:D


(而且我还有个审判者Player的形象……淦!为什么我不会画画qwq教练我想学画画qwq,就是白色的兜帽卫衣,两手插着口袋,卫衣内侧颜色是黄色,仍然穿着黄白相间的打底衣,她的双眼闪耀着宛如能够驱散黑暗的,金色的阳光,冷冷的看着面前的人。   Player:The game is on.  沉迷卷福无法自拔(͏ ˉ ꈊ ˉ)✧˖°)


(还有说了几万次的学画画,结果刚画出一个圆就开始自闭了,这样下去很危险啊!我也想被万人瞩目哇qwq学画画啦!!!淦!我的大脑中有如此之多的美妙漫画我却一个也画不出来!还不是因为你无能狂怒!像现在这样!)


好的,以上就是我的叨逼叨,还是不定期更新,每天活在测试的恐惧初三狗一只!


祝大家每天都开心!


评论(4)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