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七_杂八

我就是个弟弟,淦。

Player · Undertale(2)

*部分人物OOC


 

*含私设注意


 

————————————————————


 

  “你……”Frisk还想问些什么,但被Player捂住了嘴巴,Frisk感受到了来自Player手心的温度,那是与人类无异的温度。


 

  “别出声,有人来了。”Player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Frisk连忙比了个OK的手势,Player才松开了捂着Frisk嘴巴的手。


 

  “声音是从这传来的……啊,你们好,孩子们!”两人等了一会,一个穿着紫色长袍的人型怪物从她们前方紫色的门中走了出来,她看到两人,似乎很高兴的样子。


 

  “你好。”两人一起礼貌的向那个怪物问好。


 

  “我是Toriel,是这座Ruins的管理人……哦!那个大坑是怎么回事!”Toriel注意到了那个巨大的冲击痕迹,捂着嘴,一脸震惊的看着。


 

  “我们遇到了一朵黄色的小花……”Frisk向Toriel解释着,Player脸上露出了尴尬的表情。


 

  “黄色的小花?!它没对你们做什么吧?!”Toirel慌慌忙忙的走到两人身边,担心地问。


 

  “我倒是没事了……但Player她……”Frisk想起了刚才Player口吐鲜血的样子,担忧的看向她。


 

  “我没什么大事的,就是被它打了一下而已。”Player耸耸肩,表示自己并无大碍。


 

  “打了一下?!”Toirel看看那巨大的冲击痕迹,再看看眼前的两人,表情变得严肃起来,她走向Player,牵起Player的手,向她缓缓的输送魔法,Player感受到了一股暖流在她体内运转着。


 

  “您……在干什么?”Player有些受宠若惊,语气都不由得惊慌了起来。


 

  “我在帮你疗伤……那个残忍的家伙,居然忍心欺负两个那么可怜的孩子……”Toirel闭着眼,专心的治愈着Player。


 

  “Toirel小姐……其实那个大坑是……”Frisk咳嗽了一声,有些尴尬的说。


 

  “不过没关系了,有我在,它不会欺负你们,所以不要害怕……好了,治疗完成了。”Toirel睁开眼,松开了紧握着Player的手,露出了一个令人安心的笑容。


 

  “Player,你感觉怎么样?”Frisk看向Player,关心地问到。


 

  “好多了……谢谢您,Toirel小姐。”Player摆弄了一下自己的手臂,感觉自己的伤势都恢复了,向Toirel道谢到。


 

  “不是小姐了,我已经是一个孩子的母亲了……走吧,我带你们俩离开这片地下墓地。”Toirel的表情像是想到了什么,顿了一下,但很快的恢复了她的笑容。


 

  “谢谢你,Toirel女士!”Frisk向Toirel露出了一个明媚的笑容。


 

  “谢谢您。”Player也微笑着向Toirel道谢。


 

  “不用谢,孩子们,在你们之前已经有很久没有人类来到过这里了,我每天都会来这里看看,是否有人类掉下这里……啊,一不小心感慨了那么多,我们走吧。”Toirel看着两人,然后转过身,走向那扇紫色的门。


 

  三人有前有后,一同走进了那扇紫色的门中。


 

  三人穿过了一条漫长的甬道后,前方豁然开朗,她们所在的地方是一个以紫色为基调的大厅,在她们的左前方和右前方,各有一段楼梯,而在她们正前方,有一丛红色的枫叶,上面有颗明亮的星星。


 

  “Player,你看到那颗星星了吗?”Frisk扯了扯Player的衣服,问到。


 

  “嗯,看到了……”


 

  “孩子们,你们在聊什么?”Toirel好奇的看向正在窃窃私语的两人。


 

  “Toirel女士,你有看见那有一颗星星吗?”Player手指着星星,向Toirel询问着。


 

  “星星?那只有一堆枫叶丛啊,不过你们想知道星星长什么样的话,尽可以来问我,我曾经也是见过星星的……它们像小精灵一样,在深邃的宇宙中闪烁着它们的光芒……多么可爱啊!”Toirel似乎回想起了什么往事,捂着嘴笑了起来。


 

  “Toirel女士……看不到吗?只有我们两个能看到?”Frisk疑惑地看着Player。


 

  “看来是了。”Player叹了口气,说到。


 

  “Player?Frisk?”在Player与Frisk还在聊天的功夫,Toirel已经走到了台阶旁。


 

  “抱歉,Toirel女士,我们想在这多逛逛。”Player充满歉意的看着Toirel,走向了那颗星星。


 

  “我也是,抱歉Toirel女士。”Frisk也道着歉,然后跟着Player一起走向了星星。


 

  “好吧,那我会在这等你们,希望你们能喜欢这里。”Toirel笑着摆了摆手,站在台阶上静静地等着两人。


 

  Player走到星星前,伸手触碰了一下,听到了熟悉的提示音。


 

  *Ruins的阴影在上方笼罩着,这使你充满了好奇心,档案已保存。


 

  “谁,谁在说话?”Frisk被突然响起的声音吓到了,紧紧抓着Player的手臂。


 

  “大概是Chara吧,习惯就好。”Player将手从星星上移了开来,转头看向Frisk,“Frisk,你来试一试。”


 

  “好,好的,是把手放在这上面就行了吗?”Frisk将手放在了星星上,那个提示音又响了起来,她仍被吓了一跳。


 

  *Ruins的阴影在上方笼罩着,这使你充满了决心……胆小鬼。


 

  “谁,谁是胆小鬼!我只是被突然吓到了而已!”Frisk不服气的跟这个声音争辩了起来,但那个声音并没有回应她。


 

  “孩子们,怎么了吗?”Toirel的声音从上方传来,她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担忧。


 

  “我们没事,Toirel女士。”Frisk回答着她,“看来只有我们两人能听到Chara的声音呢……”


 

  “是的。走吧,别让Toirel女士等太久了。”说完,Player就走回了楼梯口,上了楼梯,Frisk在她的身后跟着她。


 

  “怎么样,喜欢这吗?”Toirel摸了摸两人的头。


 

  “嗯,我们很喜欢!”Frisk和Player大声的说着。


 

  “你们喜欢就好,那么我们继续走吧。”得到两人的回答,像是如释重负般,Toirel轻松的向前走进了门中。


 

  两人跟在Toirel的身后进了门,Toirel站在一些压力板旁,等着她们,看到她们来了,向她们用着一种带有自豪的语气说着:


 

  “欢迎来到你们的新家,孩子们,请让我指导你们如何在Ruins里移动。”


 

  “好的!请等一下……啊,我的笔记本和笔都不见了……”Frisk翻找了一下自己的口袋,发现自己的东西丢了,一脸沮丧的样子。


 

  “没事,我这有。”Player像是变魔术一般,凭空拿出了一本小小的笔记本和一只钢笔,交给了Frisk。


 

  *你获得了一本小笔记本和一支钢笔。


 

  “那个声音又响起来了……话说Player你是从哪里找出来的啊?”Frisk好奇地问。


 

  “这是个秘密,听Toirel说吧。”Player调皮地眨了眨眼,然后示意着Frisk。


 

  “在Ruins中,有着许多有趣的迷题,古人喜欢将消遣与开门结合在一起,就像这样。”说着,Toirel按照一定的路线踩过了压力板,走到了一根拉杆前,拉下了拉杆,在她们面前锁着的大门应声而开。


 

  Frisk低着头,在笔记本上记录着什么,Player则是一直看着Toirel。


 

  “只有像这样解开迷题,门才会开启,好了,让我们向下走吧。”Toirel走进了门内。


 

  三人走向了下一个房间,这个房间的地上有水流,在水上有木桥,在每个个被水流隔断的地方,都有着拉杆。


 

  “这也是迷题吗?”Frisk举着手发问到。


 

  “是的,不过要想解开这个谜题,你们需要打开多个开关,不过别担心,我已经在正确的开关上做了记号,你们只需要找到那个做了记号的拉杆就行,我相信你们能做得到。”说完,Toirel走过了第一个木桥,两人跟着她一同走过木桥,来到了第一个拉杆前。


 

  “呃……Toirel女士真是费心了呢……”Frisk看着旁边写的满满当当,还画满了箭头的拉杆,无奈到。


 

  “Toirel女士……真的很关心我们呢……”Player也无奈到,走向前去,拉下了拉杆。


 

  “我想这一定难不倒你们的,对吗,聪明的孩子们?”Toirel开心的说。


 

  “是的呢……”Frisk一脸决心的说,Player在旁边捂着脸,没眼看。


 

  “下一个会有些难度哦。”Toirel似乎没有察觉到两人的表情,接着往下走。


 

  三人走过了第二个木桥,来到了两个拉杆前,不出所料的,左边的拉杆也是一样的情况。


 

  “Frisk,我有一个好点子。”Player突然一脸神秘的对Frisk说。


 

  “什么好点子?”Frisk凑近了Player,饶有兴趣的问。


 

  “我们可以假装看不到,然后故意拉错拉杆!”Player的眼里好像闪着光,兴致勃勃地说。


 

  “唔……这样不太好吧……不过我觉得可以。”Frisk满脸决心的比了个OK的手势。


 

  Player走向右边的拉杆,Frisk跟着她,在Player将要拉下拉杆时,Toirel阻止了她:“不,不是这个拉杆,是左边的拉杆,去试试左边的拉杆吧。”


 

  “唔……我左右感不好……Frisk你来。”Player向Frisk暗示到。


 

   Frisk收到暗示,也走向右边的拉杆,将要拉下时,Toirel再次出声制止了她:“这是右边啊孩子们……也许我应该给你们补补课。”


 

  “抱歉,Toirel女士……”Frisk有些不好意思,走到了左边,拉下了拉杆。


 

  “咔哒”一声,挡在她们面前的尖刺退了下去。


 

  “这才对了,我为你们感到骄傲,孩子们。”Toirel显得很高兴,夸奖了两人,然后向前走去。


 

  “Player……我想我们还是不要捉弄Toirel女士了吧?”Frisk看着Player,脸有些发烫的说。


 

  “好吧。”Player应答着,两人跟在了Toirel后面。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