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七_杂八

我就是个弟弟,淦。

Player · Undertale(4)

*人物OOC警告

*含私设警告

——————————————————

  “好了,Frisk我们走了吧?”

  Player与Frisk一起等了半天,Toirel也没见回来,因为Frisk站的有些累了,Player便拿出了两个小板凳,两人一同坐在板凳上,继续等着Toirel,结果又等了一会,Toirel还是没有回来。

  “是不是Toirel小姐在忙呢?还是再等等吧。”Frisk劝到。

  “但这也太久了吧?!我LOL都打了好几局了!”Player点了一下空气,然后伸了个懒腰到。

  “那……我打电话给她?”Frisk询问到。

  “嗯,打吧。”Player拿出了一本《爱丽丝梦游仙境》,看了起来。

  Frisk拿出了电话,打开了通讯录,上面只有Toirel的电话号码,毫无疑问地按了下去。

  “嘟……滴,你好,我是Toirel!”电话接通了,另一头传来了Toirel的声音,同时还有火焰燃烧的声音。

  “Toirel女士,您在干什么?”

  “我在……哦,这是个秘密!你和Player还好吧?Frisk?”

  “还好,我们一直待在这个房间里,没有乱跑。”

  “嗯,做得很好我的孩子们。”Toirel在电话那头似乎很忙碌的样子,“抱歉,让你们等了那么久,我这边似乎比我想得要久……这样吧,你们再等我5分钟,好吗?”

  “好的,Toirel女士。”Frisk没有任何犹豫,答应了她。

  “谢谢,那我先挂……”Toirel的话还没说完,突然传来了一声狗叫声,“哦,这是谁家的小白狗……等等!”

  “汪!”

  “Toirel女士?”Frisk有些担忧的问到,但Toirel没有回话,她只听到了急促的喘气声。

  “快停下!求你了!把我的手机还回来!嘟……”Frisk听到了来自远处的声音,然后电话就挂断了。

  “怎么样了?Frisk?”Player合上书,看着打完电话感到有些尴尬的Frisk问到。

  “这个……Toirel女士似乎遇到了些麻烦……”Frisk尴尬地用手指挠了挠脸颊,十分不确定地说,“不过我们还是继续等她吧?”

  空气间弥漫着沉默,Player站了起来,随后像是魔术一样,书和板凳都消失在了空气中,对着Frisk说:“这样等下去也不是办法,我们还是去找她吧。”

  “可Toirel女士说……”Frisk还有些犹豫,她想起Toirel走时说的那番话,不禁有些担心。

  “没事,有我在,而且……”Player走向前去,一只腿跪下来,牵起Frisk的手,对着她温柔地说,“若是你感到害怕了,你可以牵着我,就像这样。”

  “哎?”Frisk看着Player单膝下跪,有些慌张,半天都说不出话,最后叹了口气,说到:“那……好吧。”

  “太好了!那咱走吧!”Player很开心的样子,站了起来,拉着Frisk,快速走向了下一个房间。

  “椅……椅子!”Frisk回头看了一下自己的板凳,感到有些可惜。

  两人沿着小路走着,走了一会,她们在路边发现了一只像青蛙的怪物。

  “Player,那是什么?它长得好像那个袭击我的怪物……”Frisk看到了Froggit,有些心有余悸地躲在了Player身后。

  “嗯?是吗?”Player听到这句话,眼瞳瞬间变红,“Frisk,跟着我。”

  两人走到Froggit跟前,Frisk仔细地观察了Froggit,它的整体是青蛙,不细心一点的话发现不了它下面似乎还有双眼睛在动。

  “呱呱,呱呱,呱呱。”Froggit看到了她们开口到。

  “额……它在说什么?”Frisk一脸疑惑。

  *你们好,人类们,很荣幸见到你们。Froggit这样说到。

  “Chara……听得懂吗?”Frisk表示理解不能。

  “你……攻击了Frisk,对吧?”Player松开了握着Frisk的手,她的手上突然出现一把尖锐的刀,一手按着Froggit的头,一手拿着刀,凶狠地说。

  “P……Player!那个不能乱拿的!”Frisk见到Player拿出了刀子,慌慌张张地扯着Player的衣服,示意她放下刀子。

  “呱呱?!呱呱!呱呱!”

  *袭击那边的那位小姐?!不可能的!一定是Froggit23号又惹事了!Froggit25号慌张地说。

  “Froggit23号,在哪里?”Player拿着刀子的手靠近了Froggit一点。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我不知道!啊对了!我记起来了!它好像是哭着跑出这了!Froggit看着Player逼近的刀子,快要被吓死地说。

  “是么,多谢。”Player把刀子收了起来,恢复了正常。

  “Player!下次不要这样做了!”Frisk看到Player手里的刀子消失了,松了一口气。

  “抱歉,过于生气了。”Player深吸了一口气,努力地使自己平静下来说。

  “呱呱……呱呱……”

  *那么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Froggit25号……Froggit25号全身发抖,颤颤巍巍地说。

  “你好,Froggit25号先生,很抱歉刚才Player对你那样做。”Frisk向它伸出了手,很抱歉的说。

  “呱呱,呱呱。”Froggit的爪子与Frisk的手握在了一起,晃动着。

  *你好,这位小姐。Froggit平静了下来,友善地说。

  “Froggit先生在这里干什么呢?”Frisk在与Froggit握完手之后,收回了手,好奇的问到。

  “呱呱,呱呱!”

  *我在干重要的事,像是告诉人类一些关于战斗的建议!

  “是什么呢?”

  “呱呱,呱呱,呱呱……”

  *你在与怪物战斗的过程中,你也许会按照特定的方式行动,像刚才Player小姐对我做的一样……

  “呱呱……呱呱,呱呱。”

  *我们这些怪物……事实上只要你按照特定的方式做了一些事后,我们就会不想与你战斗了。

  “呱呱,呱呱。”

  *当一个怪物不想与你战斗时,请对它仁慈些吧。Froggit满怀希冀的说。

  “好的,我会做到的。”Frisk微笑着答应了Froggit。

  “呱呱!”

  *谢谢你!Froggit感激地说。

  “Frisk?”Player在几米远的地方呼唤到。

  “来了!”Frisk听到Player的声音,走了过去。

  “呱呱……”

  *希望她们能为这个地下世界带来光明……Froggit看着Frisk的背影,叹了口气说。

  “怎么了?Player?”Frisk走到了Player旁边,奇怪的问到。

  “这里似乎有个小道。”Player指着漆黑的小道,向Frisk说到。

  “嗯……你不会是要进去吧?”Frisk看着Player问到,而后者的双眼正发着光。

  “就进去看看吧!求你!”Player连语气都变得缓和起来了,对着Frisk说。

  “可……这里面会不会有危险啊?”Frisk看着黑不见路的小道,担心地说,然后看着Player拿出了一个MC的火把。

  “这样就没事了,来,牵着我吧。”Player牵起了Frisk的手,看着Frisk,微笑着。

  “那……好吧。”Frisk无奈的说,随后,两人一同进入了小道。

  两人沿着小道走着,两人之间很安静,一路上只有火把燃烧的噼啪声。

  “Player,你的家在哪里啊?”Frisk突然开口问到。

  “我的家?hmm……你的呢?Frisk?”Player没有回答,反问Frisk到。

  “我的家离这座山很近,我经常与爸爸妈妈一起上来玩。”Frisk似乎陷入了回忆中,接着说,“虽然这座山上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也就只把它当做茶余饭后的笑谈……或者是欺负别人的借口。”

  “嗯……那么,你是怎么到山上来的呢?”Player有些好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大吵了一架……然后上山想要冷静一下,结果半路下雨了,只能跑进这个山洞里躲雨……然后被一根滕蔓绊倒了,掉了下来。”Frisk说着,“本来我还以为掉下来的时候必死无疑了,因为当时我看那个洞像是无底洞一样,但没想到这座山的地下还有一个这样的世界。”

  “然后你遇到了我?”

  “对,一直以来,我都没什么朋友,直到遇到了你,Player。”Frisk望着Player,“怎么说呢……仅仅是跟你在一起不久,我就感觉到了你对我……是真的充满了善意的,谢谢。”

  “荣幸之至。”Player笑了笑,然后发现前面有束光,惊喜的说:“Frisk!有房间!”

  “嗯,看到了。”Frisk微笑着答应到。

  两人快步向那束光走去,一瞬间豁然开朗,那是一个房间,房间的正中央有这一根石柱台在一堆枫叶上,它的上面有一盘糖果,而两边都是清澈的水池。

  “这里……怎么会有糖?”Frisk看着四周,有些奇怪地问。

  “也许是给一些人吃的吧。”Player牵着Frisk走到了石柱台前,石柱台的正面写着一行字。

  “每人一颗……”Frisk读出了这行字,看着五颜六色的糖果,咽了咽口水。

  *你发现了一盘糖果,要拿一颗吗?

  “我……可以吗?”Frisk有些不确定的问。

  “放心吧,Frisk,我已经检查过了,没有什么东西掺杂在糖果里。”Player收起了一套复杂的检测仪器,肯定的说。

  “那……就拿一颗吧。”

   *你拿了一颗糖,你获得了一颗怪物糖果。

  “我……还想再要一颗……”Frisk看着剩下的一大盘糖果,虽然很不舍,但还是忍住没有继续拿下去。

  “一颗一颗拿太费劲了。”Player走到石柱台前,拿起了那盘糖果,然后很快的,那盘糖果消失在了空气中。

  *你获得了一盘糖果,你获得了一盘怪物糖果……呵,贪婪的人类。

  “Player……Chara说你贪婪……”Frisk看着Player,擦了擦汗说到。

  “她要说就让她说呗。”Player看着Frisk的身后,笑了一下,Frisk看着Player的表情,疑惑的回头望了望,发现并没有人。

  “没什么,走吧Frisk。”Player拉着Frisk,往她们来的路走了回去。

  “Player……我一直想问,你是怎么样让东西凭空消失的啊?”Frisk好奇的问到。

  “额,这是魔法。”Player愣了一下,然后迅速的回答到。

  “Player也是像哈拉雷一样的魔术大师吗?”Frisk湛蓝的眼中出现了许多小星星,崇拜地看着Player。

  “也……可以那么说吧。”Player含糊地说道。

  两人从房间出来,回到了原来的小道上。

  “Froggit25号先生走掉了……”Frisk看着原来Froggit25号站的地方,此刻那里空无一物。

  “应该是有事吧……Frisk!那里有一堆枫叶丛!”Player拉着Frisk走到小路右旁的的枫叶丛前,松开Frisk的手,后仰着躺了下去,“哇啊!真舒服……Frisk你也来吧。”

  “哎?好,好的。”Frisk学着Player的样子,躺倒在了Player的旁边。

  *你们躺在了枫叶丛中,厚厚的枫叶让你感觉很舒服,你们充满了好奇心与决心。

  Frisk惊了一下,发现自己和Player的手叠在一起,正放在一颗星星上。

  “Frisk,我们在这休息一下吧。”Player转过身来,她此时说不出来的好看,她金色的眼瞳看着Frisk,笑着说。

  “好……好的。”Frisk蓝色的眼瞳里倒映着Player,她看着此刻的Player,有些呆住了,心脏砰砰地跳,答应到。

  “那……就睡一会吧。”Player闭上了眼睛,睡着了。

  “嗯。”Frisk看着睡着的Player,应了一声,也闭上了眼睛,入睡了。

——————————————————

(为什么这两人走了那么久还没到羊妈家?!换做别人写GE线三篇都已经杀羊妈了吧?!我对我的写作速度感到震惊!)

评论(6)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