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七_杂八

我就是个弟弟,淦。

《论与血族的相处方法》预告

  千年的血族,今日重新醒来,寻着与故人的契约之印,在现代开启新生活……

  不不不,是我的苦难开始之时!

  我是伊明,是一个刚刚19岁的可怜孩子,我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摸过,一天一个自称是我主人的奇怪的人找到了我,说我是他的血仆,龟龟,我可是睿智的唯物主义者,我怎么会信这种传说之中的东西,然后他就变成了一个小孩,掉到我怀里了。

  ???排除我喝酒与吸du的可能性,我在做梦,但第二天一早起来他还在我沙发上睡,自称是什么血族,我的祖先跟他签了血仆契约,他通过这个契约找到的我,虽然他说他自己是一千多岁的千年老妖,但实际上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小孩子,于是,我,开始了悲催的带孩生涯,我才19岁啊岂可修!!!

————————————————————

感谢伊明先生向我们的诉苦(敷衍的掌声),没错,这就是一点都不像预告的预告,这个作品有微(?)量同性爱描写,应该算是耽美,CP不定,我杂食,不过还是算无CP向比较好吧……?但是有百合(坚定),我大致人设已经搞好了,主线还没发展,番外if已经写了个大开头,所以这个主线什么时候开始更我也不知道(滑稽)

不过放心,我会更的啊各位!还有一件事,我不开车也不发刀,我杂某人一辈子的车都已经在小学四年级时开完了,啊,心累……主要就是轻松向吧我JO得,那种满是刀子的剧情向小说漫画看多了我需要自己产点糖何况我压根不会写剧情hhhh

好的,就是这样,匿了,敬请期待!


 

(吸血鬼和血族到底有啥不一样= =大家都是吸血的……行吧我知道等级身份不一样qwq)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