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七_杂八

我就是个弟弟,淦。

东皇太一吐槽日记(1)

  哟,我是东皇太一。

  今个打无限之战我与钟馗韩信妲己公孙离一块打,开始选的时候韩信秒选了,然后钟馗在那里发了一句话:

  “秒选韩信,今天就让你感到痛苦,呵呵。”

  怎么感觉不妙。

  开局了,钟馗又发了一次:

  “秒选韩信,呵呵,今天就让你感到痛苦。”

  喵喵喵?我们为什么不坐下来喝杯猹呢?

  辣我是真的不懂,惯例的,我一血开局,我上路稳得一批,但中路和下路水深火热。

  不久,钟馗又向全部人喊话:

  “对面的集火韩信谢谢!”

  蛤?这个操作我蒙了,随后韩信又发了一句:

  “请对面帮忙杀钟馗谢谢!”

  喂喂,大家都是队友啊,要那么狠吗?

  虽然与我上路无瓜,但中路一塔很快就爆了。

  ???防御塔是我们的朋友啊!你们吵架归吵架,救救防御塔啊混蛋!

  于是我,挥泪离别上路,开始四处支援,而就在我游走的时候,看见韩信正在打蓝buff,差不多快打死时,钟馗一个钩子给他勾了。

  够狠啊[捂脸笑哭]。

  但战局正在逐渐向逆风发展,而他们两还在吵……

  我火了,加入骂战。

  “你们两个打起来我不管,我想要的只有胜利,这局输了爷把你们头拧下来(微笑)。”

  连输三局了啊混账!暴躁东皇上线警告!

  公孙离说了一句话:

  “东皇,你跟我。”

  好滴好滴离姐我爱你qwq(当时离姐输出强大的一批,只要她没死,拿脆皮的人头完全是稳的,全场MVP!)

  啊,跟离姐就是愉快,看着她拿人头我心里也是十分的高兴的说,因为我们是队友嘛!

  韩信与钟馗休战了,也专心地投入到推塔拿人头的大业中。

  最后,我们赢了,咳咳,人与人之间交往多一分宽容不好吗,差点四局跪……

  日常感叹一句,我太难了啊!

评论

热度(10)